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要求暂停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8:27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费德勒第七次冲击法网冠军未果,成为包揽大满贯赛事“第六人”的梦想也不得不等待来年实现。费德勒获得过两届温网冠军,一届美网以及一届澳网冠军,唯独单单少了一个法网冠军。

  费德勒赛后承认,当比赛进行到第四盘他3∶4落后的时候,他曾经以天色已暗的理由要求当场裁判推迟比赛,但遭到了裁判的拒绝,最终他也输掉了比赛,“那时候我已经根本
看不到球了,对于继续比赛我很失望,”费德勒说。“我希望我们明天再战,因为那时候已经太晚了”。

  但费德勒否认他把这个作为输球的借口,他认为纳达尔打得比自己好,“他打的球旋转很不错,他经常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旋转球,如果你和他交手,你就会知道,这根本是另外一种比赛”。费德勒表示,他会仔细观察纳达尔的技术,“我今年仍然在法网中提高很多,我明年还会回来,明年我会做得更好,这是我回来的最大动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