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姆斯特朗七连冠只是泡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8:20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巴黎电

  美国著名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将参加于5日开始的多芬解放自行车赛,为一个月后实现环法自行车赛七连冠作最后的热身。

  该项穿越法国阿尔卑斯山地区的比赛一直以来是阿姆斯特朗最看重的环法“前奏”。

  今年33岁的阿姆斯特朗曾表示,将在参加完今年的环法赛后退役,并且将努力实现七连冠的伟业。然而,从此前的比赛看,这位抗癌英雄今年状态平平。3月的巴黎-尼斯比赛中途退出,4月环格鲁吉亚赛名列第五。

  不过,此后他在美国和西班牙的训练中表现出了旺盛的精力。可惜他为了参加一个癌症基金的活动不得不中断在西班牙的训练返回到家乡得克萨斯,因而错过了在比利牛斯山区进行的非常重要的车队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