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在力帆人气依旧 惊讶受到礼遇相信进球是硬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6:26 重庆晚报

  即使曾经被无数人骂过,即使离开已经很久,即使是在远郊的璧山,谢晖的人气依然,走到哪里都有要求签名合影的,这让谢晖心情很爽,“看来重庆球迷还没有淡忘我,进球就是硬道理,我相信自己明天比赛能够进球来为自己赢得说服力。”

  前晚抵达重庆的谢晖在市区一家酒店好好的休息了一晚后,昨天中午与孙祥和杜威赶往了这次中超杯的比赛地璧山。由于这次是到重庆客战,谢晖很注意保持低调,除了酒店
外基本没有在外面露脸。不过昨天在他赶到璧山后,不管是问路还是在酒店下车时都被人认出,要求签名的人不乏。下午申花队到体育场适应场地训练时,谢晖受到的追捧也是最多的,以至于申花的其他队员都跟谢晖开玩笑,“想不到你在这里还是这么旺。”

  人气依旧,谢晖心情很好,让他感觉更好的是过去力帆队友对他热诚的态度。力帆和申花在适应场地碰见时,李国旭等力帆老将碰到谢晖都是嘘寒问暖,力帆常务副总陈宏甚至专门等到谢晖进场,然后主动过去跟他握手,“你明天打我们还会进球吧,”陈宏笑脸洋溢的对谢晖说。“哈哈,你肯定不是说的真心话,陈总你是肯定不想我进球的,”谢晖也是一脸坏笑。

  能够在璧山得到如此的礼遇,谢晖说自己多少有点没想到,“说老实话,我还担心球迷和过去的队友对我有些意见,看来一切怨恨都会随着时间变淡的。”谢晖表示,他同样对力帆和重庆早已没有怨恨,“这样非常好,至少能保证我在明天的比赛中保持平常心,只要教练用我,我就会去争取进球。”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全部谢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