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队昨晚开赴赛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6:2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晚,中国国家青年足球队从德国巴特基辛根的训练基地出发,坐大巴前往荷兰乌德勒支,开始进入备战世青赛的倒计时阶段。

  作为中德双方合作的产物,这支国青队上报国际足联的出征名单也十分具有“合资”的特色,杨一民出任国青代表团团长,而劳顿巴赫市长则当上了国青队的名誉领队。

  此前在国青队员于子千和崔鹏的生日庆祝会上,劳顿巴赫向队员们表示:“你们远离自己的家乡,来到遥远的德国巴特基辛根,就是要争取在世青赛上取得好成绩,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即便是中国和德国要决一胜负的时候,我首先支持的也会是中国队!”

  来自足协方面的消息称,杨一民将于下周一直接从北京飞往荷兰,指挥球队备战工作。此前杨一民曾计划5月底就赶到德国参与备战,但由于近来足协忙于准备国家男女队的组建,所以耽搁了行程。总局高层崔大林、足协一把手谢亚龙则将与劳顿巴赫于6月10日抵达乌德勒支督战中青队。足协组织的技术考察团和观摩团也将同时抵达。

  6月5日,国青队将在荷兰迎来世青赛正式开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对手是美国国青队。

  (鲁 明)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