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即将爆发“手套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6:07 深圳商报

  利物浦门将位置人满为患

  “红军”即将爆发“手套大战”

  【本报讯】冠军联赛冠军的魅力有多大?看看本赛季获此殊荣的利物浦的大门,你就知道答案了——如今,红军的门将位置可谓是“人满为患”,而且每个人都有资格争夺主力
待遇,一场“手套大战”难以避免。

  按照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原本的打算,本赛季后,他是想用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的门将何塞·雷纳来顶替时常“打摆子”的波兰人杜德克的。然而,杜德克在冠军联赛决赛中的神勇表现,居然让他对自己在“红军”前途的希望“死灰复燃”。日前,杜德克已经表示,他绝对不会“安静的走开”。波兰人说:“看着我脖子上的金牌,我实在无法想像自己居然可能离开这个俱乐部。我在决赛中实现了人们对我的期望,那一定会以某种方式被牢牢记住。现在,我认为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杜德克是下定决心要证明自己了;但雷纳以600万英镑转会“红军”,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更可能会让贝尼特斯头疼的是,他还拥有两个极有资格竞争主力位置的守门员——英格兰新秀、最近刚被埃里克松召入队中的卡森以及原来的主力门将科克兰。卡森就不必说了,19岁的年纪是劣势,但也是大大的优势;而如果不是科克兰受伤,杜德克连代表利物浦出场比赛的机会都不会有,更别提在伊斯坦布尔“一扑定乾坤”了。

  这场“手套大战”看来是迫在眉睫。有媒体预测,最终的“牺牲品”倒不是杜德克,而大有可能是科克兰——传闻中,他将被租借给本赛季堪堪保级的西布朗维奇,租期一年。(延媛)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