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尔斯不堪一击海宁法网再称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6:07 深圳商报

  【本报讯】皮尔斯和海宁都曾在法网夺冠,因此4日晚的法网女单决赛,被看作是真正意义上的“天后之争”。然而场面并不像人们希望的那样激烈精彩,皮尔斯在海宁面前变得不堪一击,很快就以两个1比6败下阵来。这样,海宁继2003年法网加冕后,又一次登上了冠军宝座。

  对于皮尔斯和海宁来说,罗兰·加洛斯都是一块福地,因为她们事业的巅峰,都是从
法网夺冠开始的。此次交手,海宁虽然拥有红土场连胜的强劲势头,但皮尔斯坐拥主场之利。在身体状况上,两人都有伤在身,谁都占不到便宜。所以比赛开始前,舆论都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拉锯战。

  然而情况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样。在法国球迷的助威声中,年届30的皮尔斯反而失去了方向。面对海宁强悍的反手击球,皮尔斯很不适应,就连自己擅长的发球和底线球都打不出丝毫威力。结果,比赛就这样成了一边倒的游戏,海宁几乎未费周折就以两个6比1获胜,整场比赛只用了大约1个小时。

  2003年法网夺冠后,海宁进入了事业的黄金期,但是2004年,伤病令她不得不停止前进的脚步。现在,伤愈付复出的她尽管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但已经在这个红土赛季留下了24场的连胜纪录。时隔两年在相同的地点再次捧杯,是否预示着海宁将迎来事业的第二春?(吴吉)左图:海宁高举奖杯庆贺胜利。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