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宁封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4:34 重庆晨报
海宁封后!(图)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那个顽强的、几乎从来不会犯错的比利时姑娘海宁又回来了。昨晚,在法网的女单决赛中,她以两个6:1轻松战胜了占据主场之利的法国老将皮尔斯。时隔两年之后,海宁再次征服了罗兰·加洛斯。

  昨天的比赛是一场法网2003年的女单冠军和2000年的女单霸主之间的直接对话。海宁在2003年取得女单桂冠,这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第一座大满贯奖杯。而有“贵妇人”之称的皮尔斯在她韶华已去的时候,连她自己都没有想到会再次进入最后的决赛,这或许是她人生中最后一次大满贯,她当然希望在巴黎观众的助威声中赢得这最后的战役。

  23,是海宁的一个幸运数字。她在“六一”儿童节度过了23岁生日,今年她赢得了23场连胜,在赛前,海宁公开宣称:“我希望能赢得自己的第23个冠军头衔。”昨天她果然美梦成真。面对年龄比自己接近大7岁的皮尔斯,海宁完全占据了上风。皮尔斯尽力了,但面对也许是世界上技术最好的女子选手,即使在她年轻的时候恐怕都占不了上风,何况现在。两盘比赛,皮尔斯没有取得一次破发,海宁轻松地以两个6:1获得了胜利,第二次捧起了大满贯奖杯。而皮尔斯也无需遗憾,能够在30岁的高龄,以21号种子的身份再次进入法网决赛,她已经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

  海宁自3月底在迈阿密的纳斯达克100公开赛中复出之后,已经连续捧走四座冠军奖杯。复出的海宁用无可争议的表现向世界再次证明:我是最棒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