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珠江实业杯乒球甲A第一阶段比赛 小组赛无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4:3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成)经过三天半的激烈角逐,重庆珠江实业杯2005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重庆小组赛的赛事全部结束,经过百余场精彩激烈的对决,参赛的男女各16支球队半数晋级八强。

  在昨日上午小组赛进行最后一轮前,出线形势就几乎尘埃落定,男队的山东鲁能蓝、红队、浙江蜘蛛王、八一工商等强队均顺利晋级,女队的华东理工两支代表队、浙江中脉远
红、广东时代发展等球队也闯进八强。

  不过对未能晋级八强的球队而言,他们的任务就是在剩下的比赛中继续拼杀,力保不陷入降级区。整个小组赛的比赛中,除了一些强队展示出来的强大实力,一些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同样展示出可贵的拼博精神和风貌,陕西银河国梁队虽然实力不济,但其顽强的斗志同样赢得了球迷的喝彩。

  昨晚,第二阶段的赛事进行了首轮角逐,经过三轮淘汰赛后,今晚将进行决赛,决出男、女团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