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卡遭遇强行求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4:3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菁菁)虽然在球场上威风八面,但AC米兰中场核心卡卡也有着自己的苦恼。当然,这种苦恼对别人来说也许是幸福的———前日这位帅小伙遭遇了一次突然袭击,他的一位铁杆女FANS大胆地要求要嫁给他!

  这位名叫克里斯蒂娜·桑帕约的20岁女球迷来自里约热内卢,她在观看巴西国家队训练后,获得了单独会见卡卡的机会。她本人证实,在会面中她的所有时间都用来劝说这位才
华横溢的英俊球星和自己结婚。但是卡卡一口回绝:“对不起,不行,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当然,卡卡还是回应了克里斯蒂娜的热情,他赠给了克里斯蒂娜一件亲笔签名的巴西国家队球衣,但这无法令陷入爱河的女孩满意。她对卡卡的迷恋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我是卡卡唯一的天使,我将给他带来福音。”

  卡卡对此显得也很无奈,他表示:“这是一次滑稽的会面———我们之前甚至都不认识,但她却上来就要求和我结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