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日出线在望沙特大捷反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4:34 重庆晨报
伊日出线在望沙特大捷反超(图)
  世界杯亚洲区预赛本报讯(清晨)昨日凌晨,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结束了第4轮比赛。在引人瞩目的B组中,日本客场1:0力克巴林,伊朗队则在主场1:0击败朝鲜,本轮战罢,伊朗积10分稳居B组榜首,而日本积9分排名小组次席,在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伊朗与日本基本上锁定了世界杯入场券。在A组中,沙特主场3:0大胜科威特,以2胜2平积8分反超韩国排到了首位。

  伊朗主场迎战此前全负的朝鲜。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马达维基亚任意球传中,格尔穆罕默迪头球摆渡,在意甲梅西纳效力的后卫雷扎伊头槌攻入全场唯一入球。伊朗主帅伊万科维奇赛后依然谨慎,“比赛没有结束,下周三同巴林的比赛才是真正的硬仗。”本组另一战由日本客场对阵巴林。同伊朝之战类似,日本本场比赛同样依靠小笠原满男的入球客场小胜,这也暂时平息了日本队目前发生的内乱。

  沙特主场3:0轻取科威特,沙尔霍布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而科威特则有两人被红牌罚下,可谓输球又输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