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富士通八强战 中国棋手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3: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富士通八强战 中国棋手出局2005-6-5 2:24:19

  (记者赵婷)富士通杯依旧是中国棋手成绩最差的大赛。昨天在汉城结束的第18届富士通杯八强赛上,三名中国棋手俞斌九段、古力七段和王檄五段全部落败,无人进入四强,“富士通噩梦”依旧。而韩国棋手则一举包揽了四强。

  昨天,王檄五段对刘昌赫九段这盘下得非常快。中盘阶段王檄失误连连,至250手,刘昌赫九段执白中盘胜。俞斌九段遭遇曾两获富士通杯的李世石九段,同样机会不少。最后阶段,俞斌最终没能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官子没能拼过李世石,至169手结束输了2目半。古力七段面对状态正差的宋泰坤七段,也是好局面拿不下来而被对手逆转。在另外一盘没有中国棋手参加的比赛中,崔哲瀚九段再次战胜他此前多次在世界大赛中赢过的王铭琬九段。

  富士通杯四强战已成韩国棋手的内战,对阵形势为:崔哲瀚VS宋泰坤、刘昌赫VS李世石。半决赛和决赛预计将于7月2、4日在东京进行。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党报热线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副 刊

  专 刊本网站信息由四川新闻网维护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2005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