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乔丹相会波特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3: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刘翔与师傅孙海平如约参加了耐克公司在其总部波特兰举行的盛大晚会,刘翔与飞人乔丹如约见面。

  孙海平教练昨天在电话中表示,宴会开始前,刘翔和乔丹握手寒暄,并相互祝福,乔丹看上去对刘翔还是比较关注和了解,他说:“你在奥运会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知道你还很年轻,希望你在你的领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刘翔同样对乔丹表示了敬意,说他是值
得所有运动员学习的榜样,并对他的今后表达了良好祝愿。

  乔丹、科比、布勃卡等人都参加了这个被称为bigparty的聚会。宴会开始后,组织者对一些重点运动员进行了介绍,其中包括刘翔,主持人说:“来自中国的刘翔,是中国田径获得奥运男子项目金牌的第一人,他不仅是中国的骄傲,也是整个亚洲的骄傲。”

  宴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之后刘翔一行驱车奔赴今天的比赛地尤金,并于晚上顺利抵达。 (谭华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