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再生乱 足协反应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2:5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中甲联赛第12轮昨天下午开战。志在冲超的长春亚泰主场6:0狂胜成都五牛,不过几个小时后,领头羊厦门队就在主场3:0完胜大连长波,这样厦门就提前一轮夺得了本赛季中甲半程冠军。河南建业队在新乡主场2:2战平青岛海信,不过这场平局里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事件,当值主裁判孙兵的几次争议判罚引来新乡球迷不冷静行为。

  记者昨晚就此向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核实情况,得到的回答是:“今天是
周六,我还没有收到相关裁判的汇报,估计最早也要到下周一才能了解到情况。”李冬生还向记者透露,由于自己上调足协“08奥运办公室”出任主任,因此其裁判委员会的工作未来将交由刘希付负责,目前交接工作正在进行中。

  其他比赛中,延边队1:1战平南京有有;江苏舜天3:1取胜湖南湘军;上海九城主场0:2不敌浙江绿城,九城刚刚上任的代理主帅祁宏没有取得执教开门红。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