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掘金老帅求才心切犯大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2:0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掘金老帅求才心切犯大错(图)
暗访新秀既被罚钱又被停赛

  本报综合消息这或许是老牌教练乔治·卡尔(上图)所犯过的“最无知的错误”,而他也使球队承受了巨额的罚款。昨天,据美国当地消息,掘金主帅卡尔因私下联系即将参加选秀的球员而被联盟处罚。

  NBA当局在周六决定对掘金罚款20万美元并禁赛卡尔在2005-06赛季的前三场常规赛,“乔治犯了一个无知的错误,但我们对于这样的行为负有一定的责任。”掘金经理温德维奇事后发表了声明,“我们完全尊重联盟的规定,并对这一违规行为感到后悔。”

  此前卡尔曾前往马奎蒂大学暗访并与一位未曾获得选秀资格的球员进行接触,这很明显地违反了联盟的规定,6月21日将是所有球员申报参加选秀大会的截止日期,而未毕业的球员至少要等到5月14日才能提交申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