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巨人聘请私人训练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2:09 京华时报

  作者: 鲁客来源:

  本报讯刚刚与翻译潘克伦解除了合同的姚明昨天宣布,他与前火箭力量和身体素质教练安东尼·法尔松签下了一份合同,后者今年夏天将成为小巨人的私人体能教练,将全程指导姚明进行体能训练。

  法尔松与火箭队的合同上个月底已经到期,他是位经验丰富的体能教练,曾当过奥拉朱旺的体能教练,还指导过拳王霍利菲尔德的身体训练。

  姚明刚到火箭队时,体重只有130公斤,脂肪含量6%。一个赛季的有针对性训练,法尔松让姚明体重增加到了143公斤,脂肪含量上升到7%。法尔松说这是姚明最理想的体重和脂肪含量数据。

  法尔松去年夏天曾跟随姚明并全程指导他训练,不过,当时他与火箭的合同还未结束,是火箭掏钱为姚明“埋单”,现在是姚明自己掏钱。姚明说:“法尔松的训练很适合我,丰田中心门前有很多我以前和现在的照片,你们看看我刚来时的样子和我现在的样子,就明白我为什么聘请他了。”(鲁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