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门中国——6.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1:50 新京报

  张晓彬加盟澳超

  新西兰骑士队老板6月3日表示,他们已经与20岁的中国小将张晓彬签约。骑士队是新西兰惟一能够参加澳超的俱乐部,因此张晓彬很可能与曲圣卿上演澳超德比。

  李铁喜得爱女

  李铁在去年低调的完成了终身大事,昨天凌晨,李铁的妻子为他生下一个宝贝女儿。

  香港杰志队战胜尤文图斯

  昨天晚上,在中国香港大球场进行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香港杰志队以7比5战胜尤文图斯队。

  河南球迷与警方发生冲突

  昨天下午,在中甲第12轮比赛中,河南主场2比2战平青岛。现场球迷对于裁判的执法严重不满,与警方发生冲突。两名球迷受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