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胆敢暗箱操作,杀无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1:39 新京报

  私下接触参加选秀球员,掘金主帅卡尔被罚20万美元禁赛3场

  本报讯尽管NBA对选秀前的暗箱操作处罚严厉,但仍然无法清除造假者,因此,如果有人胆敢触犯禁律,当然不会轻易放过。昨日,丹佛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便因私下接触即将参加选秀的球员而被罚20万美元,并被禁赛3场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各大学球员正在为选秀进行热身练习时,卡尔造访了马奎蒂大学,并与一名来自伊利诺伊州的组织后卫有过接触。接
照联盟规定,在一名球员正式确认将参加选秀之前,不允许球队的任何成员与他们接触。这名伊利诺伊球员是在5月19日正式确认参加选秀的,而卡尔去马奎蒂大学参加活动却在5月16日至18日之间。尽管时间上只差了1天,联盟还是照样开出了20万美元的罚单,并且,下赛季的头3场不得坐指挥席。

  对于这位老教练所犯的错误,掘金队没有任何包庇之心。球队总经理范德维奇公开表示:“乔治犯了一个无知的错误,但是,我们也对这种行为负有一定责任。我们完全尊重联盟规定,并对他的违规行为感到后悔。”卡尔本人没有表示异议,但据他身边的人士透露,这次他确实是个“冤大头”。

  原来,他去马奎蒂大学的根本原因是他儿子也在那儿练习,“根本就不知道什么伊利诺伊州的组织后卫”,联盟之所以痛下杀手,只是为了“杀一儆百”,给其他球队看的。

  此前类似事件时有发生。2003年,当时的骑士主帅卢卡斯因为私下接触詹姆斯被罚了15万美元,禁赛两场;同一年,当时的小牛老尼尔森也因为私下接触米利西奇而被罚15万美元,禁赛两场。卡尔这次受到的处罚更加严厉,但直到现在,也没有知道他有没有跟这名球员接触过。(肖子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