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波完败于中甲领头羊 黄向东:差距明显打出了风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1:33 大连晚报

  长波完败于中甲领头羊本报记者 于洋

  在昨天进行的中甲比赛中,由于实力相差悬殊,大连长波在客场以0:3完败于中甲领头羊厦门蓝狮。

  上轮比赛以3:1战胜南京有有之后,长波上下变得信心十足,和中甲领头羊交手,
长波在赛前并没有惧怕对手。开场之后长波在进攻上打得有声有色,第6分钟的一次边路突破给厦门蓝狮门前造成险情。之后双方的拼抢都很积极。上半时快要结束时,厦门蓝狮一名队员得球远射,球打在门柱上,任猛跟进补射破门,比分变为1:0。

  易边再战,长波加强了防守,不过厦门蓝狮的进攻更加出色,下半时第52分钟,厦门蓝狮获得任意球,由外援乔吉姆主罚直接命中,2:0。第74分钟,厦门蓝狮再次抓住机会攻进一球,长波完败。

  虽然失利,长波主教练黄向东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体现双方实力的比赛,“两队实力还是存在明显差距,从这场比赛就能看出,我们的队员们还是在经验方面欠缺很多,另外缺少对关键球的把握,不过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貌,要通过今后的比赛磨练队员。”

  作者:本报记者 于洋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波新闻 全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