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混双决赛)女金刚踏步58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1:19 新京报

  桑托罗/汉图楚娃2比1击败纳芙拉蒂诺娃/佩斯捧杯

  本报讯昨天凌晨,法网诞生了本届赛事的第一个冠军奖杯:桑托罗/汉图楚娃3比6、6比3、6比2战胜了纳芙拉蒂诺娃/佩斯组合夺得法网混双冠军奖杯。而“女金刚”也和自己的第59个大满贯奖杯擦身而过,她想追赶玛格里特·史密斯·考特的62个大满贯奖杯的纪录就很难了。

  混双决赛原本是定在菲利普球场举行,但由于下雨推迟了男单半决赛的比赛,混双决赛被迫移至苏珊·伦格朗球场举行。桑托罗/汉图楚娃在第一盘率先破发,以3比1领先,但很快年长他们37岁的纳芙拉蒂诺娃/佩斯很快把比分扳平,并以6比3赢得首盘。随后,桑托罗/汉图楚娃以相同比分扳回一盘。决胜盘中,纳芙拉蒂诺娃/佩斯曾以2比0领先,但桑托罗/汉图楚娃随后连下6局,从而赢得了混双冠军。

  赛后,纳芙拉蒂诺娃表示自己并没有遗憾,能继续活跃在球场上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