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朗半只脚踏进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1:07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崔昊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八强赛再战一轮,伊朗队主场10击败朝鲜队,以10分位居B组榜首,他们只需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再得1分就可以进军德国。A组的韩国队客场艰难逼平乌兹别克斯坦,而沙特队以30战胜科威特队,在积分榜上超过韩国队暂列A组榜首。

  为了确保主场战胜对手,伊朗队排出了梦幻阵容,现在效力于德甲联赛的马达维基亚
、赞迪、哈斯米安,曾在德甲效力过的阿里·代伊和下赛季将到德甲踢球的阿里·卡利米全部首发出场,此外在伊朗队的首发阵容中还有效力于意甲梅西纳队的雷扎伊。不过面对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朝鲜队,伊朗人并没有占到太大的便宜,直到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才由雷扎伊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后弹进球门,为伊朗队取得领先。而正是凭借这粒宝贵的进球,伊朗队主场10战胜朝鲜队。同组的日本队则凭借小笠原满男第34分钟的进球,客场10击败巴林队,继续排名B组第二,离德国世界杯也越来越近。

  不过A组的韩国队却没有这样的好运气。尽管他们在上半时发起疯狂的进攻,但乌兹别克斯坦却在下半时第62分钟利用韩国后卫和门将的配合失误率先破门得分。此后韩国队调兵遣将,并最终由朴周永接车杜里的回传破门将比分扳平。车杜里接球时明显处于越位位置,韩国人最终极其侥幸地“偷”走了对手的胜利。此役过后,韩国四战积7分,由于在稍后的比赛中沙特30击败了科威特,这样韩国队被迫让出了小组头名的位置,沙特队成为该组的领跑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