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男篮预赛:四赛区同时打响 广东队首日轮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十运会男篮预赛昨天在贵州贵阳、江苏泰州、内蒙古呼和浩特和山东烟台四个赛区同时打响,分在呼和浩特赛区的广东队首日轮空。

  呼和浩特赛区除广东队外,还有新疆、天津、云南和山东等四支队伍,原本分在此组的山西队弃权。这一组广东队是新鲜出炉的CBA总冠军,新疆、云南、山东也是CBA强队,天津队也请来了大批在外打拼的职业球员归队,因此被誉为“死亡之组”。除外援外以CBA冠军
原班人马出战的广东队欲争得小组两个直接出线权之一并非难事,但他们还是非常认真地为预赛作了细致的准备。

  比赛将采用单循环制,获得头两名的队直接进军南京决赛,第三名将与其他三个小组的第三名打附加赛,取得前三的队伍也能够出线。呼和浩特赛区昨晚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山东队以94比65胜云南队、天津队以78比71胜新疆队。广东队首日轮空,今晚将迎战云南队。

  (周方平)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