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第12轮:蓝狮匹马当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中甲第12轮轻取大连长波

  本报讯中甲联赛第12轮昨天鸣金,除青岛海信外,排积分榜前六名的球队同声报捷。其中,厦门蓝狮队以3比0轻取大连长波,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长春亚泰则在主场以6比0狂胜成都五牛,稳坐积分榜次席。

  厦门蓝狮对大连长波之役是典型的弱肉强食,后者在苦撑41分钟后,城池终被攻破。当时,田野在禁区前沿一脚劲射,安琦用双拳将球击出,任猛及时跟进补射,替厦门蓝狮首开纪录。第52分钟,田野接球后的射门又被安琦扑出,乔吉姆及时赶到,替厦门蓝狮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2比0。第73分钟,乔吉姆中场断球后突入禁区,投桃报李妙传田野,由后者将比分锁定在3比0。

  长春亚泰主场对成都五牛一战,开场仅13分钟,王栋不仅罚点球替主队首开纪录,而且掀开了“大屠杀”的序幕。此后,王栋又建一功,伊利耶、吕长海也各有斩获,加上杜震宇的梅开二度,最终长春亚泰以6比0狂胜对手。

  本轮其他4场比赛如果如下:上海九城0比2负于浙江绿城,延边1比1战平南京有有,江苏舜天3比1胜湖南湘军,河南建业2比2平青岛海信(见图,新华社照片)。

  广州日之泉本轮的对手是哈尔滨国力,因后者被中国足协取消资格,按弃权处理,前者不战坐收全功,全取3分。

  (徐扬扬)
中甲第12轮:蓝狮匹马当先(图)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