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罗杰,对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02 时代商报

  【本报讯】西班牙19岁的纳达尔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击败的不是别人,而是当今的世界头号男单费德勒,当取得胜利后,纳达尔对费德勒说的第一句话是:对不起,罗杰。

  纳达尔一直都把罗杰·费德勒当作自己的偶像,但当地时间3日他19岁生日这天,他以6:3,4:6,6:4和6:3击败了头号种子———自己的偶像费德勒。“我跟他说,对不起,
”纳达尔说起比赛结束后两人亲密握手时的谈话,“他对我说,祝贺你,祝你决赛走运,也祝你未来一切顺利。”

  人们处处都拿费德勒和桑普拉斯相比,说他们无论优点和缺点都相似,但是费德勒却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当那个“倒霉”的桑普拉斯,那个拿了14个大满贯头衔,却从来没举起过法网冠军奖杯的前世界头号男单。

  输给纳达尔后,费德勒第七次冲击法网冠军的尝试也宣告失败。

  (卡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