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山和中誉1500万到手在即 辽足对健力宝只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02 时代商报

  未来的一周对辽足来说意义非比寻常,赵本山、中誉汽车将同时在下周三与辽足签署合作协议,前者很可能在未来担任辽足董事长,而中誉汽车提供的1500万冠名费将成为辽足今年全年的生存之本。在这样的时刻,辽足俱乐部不会容许球队在今天的中超杯比赛中出现闪失。

  辽足的对手是状态正在回升的深圳健力宝,这不是一场好打的比赛。不过,中国足
协放国家队球员归队参加中超杯赛,这对辽足来说是个好消息,肇俊哲、王亮无疑将大大增加辽足的胜算。一位教练告诉记者:“我们是主场作战,现在俱乐部的形势不错,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获胜。”不过,他也表示:“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下达硬性规定,只是说要好好打,打出气势来。但这种时候,俱乐部肯定希望球队获胜。”

  王亮和肇俊哲已经随队参加了赛前的训练,小肇说:“虽然往返于国家队和辽足之间有点疲惫,但是状态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我们会尽力争取胜利。”据说,张曙光目前正在极力争取中国足协能够允许两位国脚参加6月8日举行的本山、中誉与辽足的签约仪式。张曙光说:“赞助商有这样的想法,我们会尽力争取,我想足协会答应的。”

  辽足本赛季在营口的比赛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教练组表示:“无论如何我们也应该以一场胜利来告别营口,否则我们去鞍山打,心里也会有愧疚的。”俱乐部一位老总对记者说:“虽然只是一场杯赛,但意义还是很重要,如果不能在营口赢一场球,那么我们下阶段在鞍山的主场工作也很难开展。”

  提示:辽宁娱乐频道今日15:30直播辽宁VS深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