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土耳其青年足球队不敌希腊青年队 2005060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8:4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安卡拉6月3日电(记者郑金发王健)3日晚,2006年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土耳其国家青年希望队在伊斯坦布尔主场对阵希腊国家青年队。希腊队在少一个人的情况守住1球的领先优势,赢得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马上展开积极拼抢,但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直到第五十八分钟,希腊队萨玛拉斯右路带球突破后传中,满泽奥在禁区内接球后回敲给跟上的拉戈斯,后者一脚
低射,被后卫挡住视线的梅舍无法做出反应,只能看着对方率先破门,希腊队1:0领先。落后的土耳其队大举反攻,一直顶在对方半场猛攻。第七十八分钟,希腊队的特泽奥里斯因铲人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外。

  土耳其队11打10拥有人数上的优势。第八十三分钟,阿肯开出的角球直指球门,被希腊门将双拳击出。1分钟后土队的比拉尔在对方禁区外的冷射又被扑住。第八十九分钟,土队的瓦姆什30米外大力抽射,但球打得太正,被希腊门将斯法克斯没收。希腊队顶住土耳其队半个小时的狂攻后拿下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