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志愿者启动仪式5日举行 罗格专程赴京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汪涌、高鹏)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专程飞赴北京,参加将于6月5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启动仪式。

  新华社记者4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项目启动仪式将于6月5日下午在北京饭店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在5日上午飞抵北京,他将和北京奥组委主要领导共同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这也是罗格继2003年在北京饭店参加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启
动仪式后,再一次在北京饭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又一项重要活动的启动仪式。

  据北京奥组委介绍,在启动仪式上,北京奥组委将发布《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行动计划》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标识。仪式结束后,将举行“志愿服务与人文奥运”国际论坛。北京奥组委领导、悉尼奥组委和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的官员,以及近百名中外专家学者和志愿者组织代表将参加研讨活动。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认为,志愿者服务是举办奥运会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他还说,预计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6万至10万名志愿者直接参与赛事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项目启动后,北京奥组委将根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行动计划》,分阶段推进奥运会志愿者的各项工作,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有特色、高水平的志愿服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