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奥委会批准北京奥运沙排比赛改在朝阳公园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6: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汪涌、高鹏) 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改至北京朝阳公园内进行的建议,已得到国际奥委会的批准。

  新华社记者4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刚刚在北京结束的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四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排联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意北京奥组委就这一项目举办地点进行调整的建议。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副主任杜比针对这一调整表示,奥运会比赛场馆选址进行调整属于正常情况。但是调整场馆选址必须符合国际奥委会的两大原则:第一,调整必须符合主办城市长远利益,也就是说,场址变更后,必须更有利于给城市留下宝贵遗产;第二,调整不能对运动员及一切与奥运会相关的工作造成损害。

  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在会议上表示,经过与国际排联的协商,国际奥委会、国际排联认为沙滩排球举办地点的调整符合上述原则。国际奥委会支持类似符合原则的调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奥运新闻 全部沙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