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个月排名上升403位 普尔塔攀上网球生涯的顶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4:16 新民晚报
10个月排名上升403位普尔塔攀上网球生涯的顶峰
——普尔塔坐“火箭”进入法网男单决赛

  扭转劣势,已是习惯。普尔塔在打了个“小盹”后及时醒来,睁开眼却已掉下“天大的幸福”。赢得6比3,5比7,2比6,6比4和6比4的拉锯战胜利后,阿根廷人终于小心翼翼地表白“我自生在红土场”。

  决胜的第五盘,普尔塔曾以2比4落后。“胜利就这样与我擦肩。”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也想写下自己的历史,但却注定要被这个非种子选手的普尔塔遮住星光。

  “几乎有两年时间,我都没有出现在球场上,我简直不敢相信明天我就将登上罗兰·加洛斯的决赛场,我简直都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个激动。”激动得有些结舌,应对镜头,他并没有太多的经验。普尔塔的世界排名从去年8月的第440位,上蹿到如今的第37位。

  在26岁的时候,普尔塔攀上了网球生涯的顶峰。“我非常努力地工作,一天训练六七个小时,甚至星期天也如此。我已经准备好牺牲,准备好面对任何障碍而绝不抱怨。”

  特派记者华心怡

  (本报巴黎今日电)

  普尔塔攀上网球生涯的顶峰图T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全部普尔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