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轻松过关普尔塔惊险晋级 少年与黑马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3:3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届法国网球公开赛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在万人云集的罗兰加洛斯进行,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经过四盘鏖战,以6比3、4比6、6比4和6比3淘汰世界头号种子费德勒,明天的决赛他将面对阿根廷的非种子选手普尔塔。

  昨天也是纳达尔19岁的生日,他的胜利使得费德勒意欲拿下大满贯赛事中惟一没有捧起过的法网冠军奖杯梦想成为了泡影。

  费德勒状态不佳,他大多数时间都处在被动防守和偶尔试探性进攻中,而且完全失去了击球的节奏,第一盘竟然被纳达先后破发4次。第二盘,费德勒以6比4扳回了一盘。但此后,费德勒似乎很难应付纳达尔凶狠的正手抽杀,失误连连,最终连丢两盘。

  此前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普尔塔苦战5盘,以6比3、5比7、2比6、6比4和6比4艰难淘汰了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继续他的黑马之旅。男单决赛将在明天进行。

  作者: 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全部纳达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