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感慨前辈功绩奥尼尔愿支付葬礼费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2:2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日,NBA历史上首位明星中锋乔治·麦肯因患糖尿病和肾衰竭过世,而奥尼尔听到这个消息后也大受打击,除了无限的缅怀外,他还想为辞世的前辈多办一些事。

  奥尼尔表示希望麦肯的家人能联系热队办公室,这样他就可以着手准备麦肯的葬礼,“我向麦肯的家人表示哀悼。我听说他们在经济上有些麻烦和问题,我愿意支付这次葬礼的费用。”

  麦肯的儿子特里在得知这条消息后感谢了奥尼尔的慷慨解囊并表示会转达给他母亲再来决定,“他和我父亲关系非常好,他们是非常亲近的朋友。”特里说。

  奥尼尔和麦肯都曾带领过湖人连续拿下数次冠军,当年麦肯所率领的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队在6年中取得5次冠军,而奥尼尔则在2000至2002年帮助湖人取得三连冠。

  (生活报)

  作者:陈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