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放者杯客场惨败墨西哥 博卡青年主帅不想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3日电(记者沈安) 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主教练贝尼特斯3日表示,虽然该队在解放者杯足球赛中输得太惨,但是他还不打算辞职。

  2日在墨西哥蒙特雷市举行的解放者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博卡队客场以0:4惨败给墨西哥的奇瓦斯队,遭到阿根廷球迷一片声讨和批评。墨西哥报纸在赞扬奇瓦斯队“历史性胜利”的同时,也没忘记提醒博卡队“不要哭泣”。

  作为博卡青年队主教练的贝尼特斯3日在接受阿根廷拉普拉塔电台记者采访时承认:“0:4是太惨了。”他把输球归因于奇瓦斯队在门区外的远射成功奏效。

  此间普遍认为,用人不当是博卡队失利的主要原因。《奥莱报》指出,贝尼特斯居然没让该队的主要得分手帕莱尔莫上场,是博卡队惨败的主要原因。

  在问到贝尼特斯为什么没让帕莱尔莫上场一事时,他说:“我让帕拉西奥和德尔加多上场,是因为我相信他们的速度,希望他们能跑得更快。”

  关于两队即将在博卡队主场比赛的前景,他表示乐观,认为博卡队有机会翻盘,夺得进入半决赛的入场券。“我们以前也经历过类似的困难时刻,形势还是可能逆转的,”他说,“我不沮丧,我受到指责了,但是我们能使形势逆转。”

  不过,博卡队的一些主力队员对这场惨败和下一场比赛的前景却另有看法。中场主力罗伯托·阿邦丹齐耶里在总结输球原因时说:“奇瓦斯队踢得很好,很有章法,进退有序。我们在上半场支撑了一阵儿,很快就不行了。他们想怎么打就怎么打,而我们运气太差,结果是斗志全无。”关于两队即将在博卡队主场的比赛,他说:“在糖果盒体育场比赛,他们变成了客场,我们会踢得很好。我们可能赢他们。但是要想使历史倒转,我们必须拿到足够的进球,而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另一位主力队员、前锋帕莱尔莫说,博卡队从来没有像这样踢过,士气从来没有这样低过。在谈到未能上场参赛时,他表示:“我也很恼火,但是我不要求解释,因为让我上场时也没要求解释。”对于博卡队与奇瓦斯队的下一场比赛,帕莱尔莫表示也不太乐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解放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