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六场,热队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韦德伤势不轻,十有八九缺阵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尽管热队拿下了关键的第五战胜利,目前离历史上首个东部决赛的冠军只差一场胜利,但他们也为之付出了高昂的代价,队中头号得分手韦德在第三节还剩5分08秒时受伤下场,而他则极有可能缺席双方的第六场比赛。这或许会成为活塞队反扑的一个突破口。毕竟活塞队是一支坚韧的球队:上个赛季他们曾在2∶3的不利局面下连胜两
场淘汰网队。活塞队主帅拉里·布朗并没有失去信心,他说:“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要在主场获胜。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但却很有乐趣。”

  韦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希望能够及时伤愈,做好第六场比赛的准备。”但种种迹象表明韦德伤势不轻,而“闪电侠”能否在下一场上场仍是未知数。“我猜想我和老婆今晚必须分床睡,因为轻微的触摸都会让我感到很疼。”韦德半开玩笑说,“现在我会吃一些医生给我的药,希望能远离病痛。”在本赛季常规赛时,韦德就因为腰部伤势缺席了四场。

  热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很关心韦德的伤势,但他也做好了没有韦德的准备。“我们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因为伤病离开赛场,”范甘迪认为只要热队打出整体篮球就能获胜,“就算没有韦德,我们依然充满信心,不管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我们都要做到最好,我想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没有韦德的热队将于明天到底特律挑战活塞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