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外围赛前瞻:阿根廷再遣二队上高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种种迹象表明,6月4日,阿根廷准备再次派一支轻骑兵上山,前往厄瓜多尔高原与东道主作战,一队则留守布宜诺斯艾利斯,迎接与巴西队的“南美德比”。如果艾马尔的身体情况允许,将由他担任轻骑兵的主力前腰。

  6月2日,阿根廷的“海外军团”26人已全部返回国内,克雷斯波是最后一位抵达的海外球员,他显然还为AC米兰在欧洲冠军杯决赛上的失利而心痛,在埃塞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
时,他说:“心上扎的刺还很深,我想通过在国家队的两场比赛得到一些减缓。”

  为了即将进行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佩克尔曼共召集了30名球员。尽管他还没有明确宣布这样做的意图,但同前面两轮预选赛一样的方式,应预示着会同样派两支不同的球队参加下面的两轮赛事。前面两轮的情况是:被称为二队的一彪人马在玻利维亚高原客场战胜东道主,一队在主场把哥伦比亚队拿下。当地时间6月4日和8日的两场角逐与之极为相似,甚至两个对手更难对付:厄瓜多尔队在积分表上名列第3,而且保持高原主场不败;巴西队积分列第2,是阿根廷在南美最大的敌手。

  阿根廷队将于当地时间6月3日中午1点飞抵厄瓜多尔平原城市瓜亚基尔,次日再乘飞机前往海拔2900米的基多市,在比赛前抵达并直接前往比赛地。这也是与玻利维亚队作战时的模式,趁高原反应还不明显时把比赛打完,而后立即乘飞机返回阿根廷。

  由于种种原因前几轮预选赛未能入选或未能上场的主力球员,现在已基本上返回队中,其中包括达历山德罗、艾马尔、萨穆埃尔等。实际上,除贝隆外,近年来阿根廷所有的精英球员都已回到队中。

  阿根廷队预计阵容(4312):弗朗哥;科洛奇尼、米利托、库福雷、普拉森特;斯卡洛尼、坎比亚索、杜舍尔;艾马尔;加莱蒂、菲格罗阿。

<<点击进入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专题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