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胜活塞晋级在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02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热火胜活塞晋级在望(图)
  韦德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今报讯NBA东部决赛昨天再赛一场,主场作战的热火以88:76战胜卫冕冠军活塞,以总比分3:2领先。

  首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莫宁最后时刻的扣篮帮助热火28:26领先结束这一节。第二节开始后活塞陷入得分荒,主队用11:0的小高潮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将比分定格在53:39。第三节比赛热队始终在比分上压制活塞,甚至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0分,当麦克代斯换下表现不佳的拉希德·华莱士后,活塞的形势终于有所改观,第三节结束活塞将比分追至60:73。

  最后一节,巴特勒的三分和海斯勒姆的跳投让活塞雪上加霜,虽然韦德受伤,但主队始终保持1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热火以88:76获胜,距离总决赛仅有一步之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