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申雪:我们会继续努力 花滑新规则往伤口上撒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5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徐显强)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并没有参加2日的讨论会,他看到翻译过来的文件后表示,申雪/赵宏博刚刚完成的动作编排将至少要改变一半。

  为了迎接都灵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在短节目、表演节目和自由滑上的曲目全部更换,并且花了近3周时间才完成动作编排。

  “现在两人都有伤在身,新规则无疑是在他们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姚滨无奈地说,“他们所采用的背景音乐将不会改变,但动作编排至少要改变一半,动作顺序也将重新编排。现在最让人头疼的是他们现在无法合练,新编排无法进行。时间太紧了,我们也没办法。”

  据姚滨介绍,申雪/赵宏博刚开始也接受不了残酷的现实,但现在也只能无奈接受了。当记者打电话过去时申雪没有接听,只是用短信回复:“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花样滑冰新闻 全部申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