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着手挽救“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39 东方早报

  美联社昨日消息,“飞人”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大鸟”伯格和活塞主帅拉里·布朗在美国当地周四成为了一个名为“谁是未来之星”的顾问,帮助筛选组建美国2008年奥运男子篮球队。

  去年雅典奥运会,美国队只取得了第三名,尽管不算太糟糕,但是对于有着“梦之队”称号的美国篮球队来说,已经是个莫大的耻辱了。为了避免历史重演,美国篮协特意将四
位在美国篮球历史上有着显赫声望的人物组成顾问团,在剩下的三年时间内,选出能够代表美国出征北京奥运的人选。

  除了之前提到的四位名人之外,美国篮协于上周宣布,前湖人后卫杰里·韦斯特、巫师篮球事务部总裁葛朗菲尔,以及一部分联盟总裁和总经理都是顾问团成员。另外,一些人们耳熟能详的名字,譬如大卫·罗宾逊、查尔斯·巴克利、比尔·拉塞尔和奥斯卡·罗伯逊,以及一些著名的教练,迪安·史密斯、鲍勃·科奈特、约翰·汤普森和查克·戴利都加盟了这个团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