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酝酿追加处罚,范申二人面临开除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27 东方早报

  “三停”期间,申思前往宁波参加了一次商业活动,而范志毅在香港参加慈善比赛,中邦表示两人均未征得过俱乐部的同意,决定予以严惩,而这预示着中邦和范申将最终决裂。

  范志毅、申思还有没有可能回到中邦,从目前的情况看,可能性变得微乎其微。中邦俱乐部原本表示事情已经过去,将转移工作重心,然而又传来了“保释期间”的申思、范志毅私自前往外地参加个人活动的消息,这让俱乐部也是相当恼火,“原来的处罚条令中间就
表明俱乐部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他们不知悔改,那我们一定予以严惩。”一俱乐部人士表示,而根据中邦的纪律条例,三停之后将是“开除出队”。

  范申二人合同在身,至今还是中邦员工,但是从两人近期的态度来看,也已经做好了“决裂”的准备,范志毅表示,将在6月5日从香港回来后再作回应。

  三天前,中邦俱乐部表示在一个星期之内肯定会让“三停”处罚有个最终结果,究竟是归队训练、延长处罚还是开除出队,肯定会有一个答案,而另一当事人刘全德也被告知在上海等消息。也许在近两天内,中邦就将拿出最后决定,毕竟他们也不想再在此事情上耗费精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