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区八强赛战罢第四轮 伊朗队距离出线咫尺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5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暨八强赛)结束了第四轮的较量。在主场1比0战胜朝鲜队后,伊朗队距离德国只有一步之遥。

  随后进行的巴林队主场与日本队的比赛,日本队凭借小笠原满男在第34分钟时的进球以1比0获胜。

  本轮过后,伊朗队积10分排在B组首位,日本队7分、巴林队4分、朝鲜队0分。在八强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伊朗队只需再拿一分便可以稳获B组前两名,从而直接进军德国世界杯赛。

  和B组相比,A组的形势相对要复杂一些。这要感谢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场对韩国队顽强的阻击。如果不是朴周永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刻扳平比分,那么A组的四支球队将完全纠缠在一起。

  乌兹别克斯坦队沙茨基赫在第63分钟挑射破门。最后5分钟,韩国队用金东炫换下柳相铁,金东炫上场后的第一脚射门就为球队带来了转机,皮球击中门柱后弹向底线,韩国队球员在底线处回敲,朴周永在罚球点位置迎球怒射将比分幸运地扳成1比1平。

  虽然韩国队死里逃生,但是他们也让出了A组第一的位置。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沙特队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中,沙特队3比0战胜对手取得了宝贵的3分。目前,沙特队以8分跃居A组首位,高出排在第二位的韩国队1分,科威特队的积分为4分,乌兹别克斯坦队为1分。对于科威特队更为不利的是,在今晨的比赛中共有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这使得科威特队在下轮面对乌兹别克斯坦队时将遇到更大的困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