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医大龙舟队获全国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48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天津医科大学龙舟队同舟共济,奋力拼搏,日前勇夺2005年金谷杯全国龙舟精英赛公开组800米直道竞速亚军,同时获得500米直道竞速季军,为天津赢得了荣誉。

  天津医科大学将龙舟运动作为学校的特色体育运动,校体育部主任王家仲介绍,学校龙舟队还参加了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76公里龙舟拉力赛,队员们顶着骄阳,手磨破了,肩被救生衣蹭出血泡,咬牙坚持了近7个小时,终于完成全程。比赛锻炼了队员意志,大家真正体会到了同舟共济的含义。上月在本市举行的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的龙舟精英赛,医大在各项目和组别比赛中,夺得1个亚军,3个季军。

  天津医大龙舟队日前作为友好使者,赴中国台湾、香港地区进行了交流、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