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云峰自摆鸿门宴 思想工作最重要有有不小看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4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

  先是青岛、再是成都、到现在的大连队,逢强必拼的有有队碰到所谓的“弱旅”却常常束手无策,这种现象已经引起俱乐部和球队的高度重视。在和延边队比赛前一日,胡云峰深夜召集队员和教练组,在肯定大家近期工作的同时,特别强调,打延边,需要精神!

  会议从晚上8点开始,直到记者10点拨通胡云峰的电话,那头还是十分嘈杂,胡云峰说:“我正在给大家做思想工作。”为什么大战在即,不去研究对手录像,却花费一晚上的时间来做思想工作呢?胡云峰说:“可能大家都发现了,有有队在对阵所谓的强队时却总会出人意料地拿下分数,但对阵弱旅又束手无策,这都是心态在作怪!”胡云峰拿对阵绿城和对阵大连做对比,“打绿城时,大家明确思路,死磕硬拼,最终让绿城慌了方寸。打大连,以为轻而易举的赛事,却过早失球,导致局面再也无法扭转。”所以,这次为了不在延边翻船,老胡要求每一个人“不但要拼,还要学会动脑筋。”

  目前,南京有有3胜5平3负积14分排名第九,延边队4胜7负积12分排名第十,上一轮两队同在客场遭受败绩,南京有有队大意失荆州败在大连长波脚下,而延边队也没有在江苏舜天如愿带回一分。值得一提的是,延边队曾6∶1狂胜过大连队,而有有上周正是败在大连队脚下。今日的比赛是延边队上半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他们同样不愿放过有有,高晖告诉弟子,有有队起伏很大。所以,他要求大家“一开始就要占据场上主动,影响有有队员的心理。”针对这种情况,有有教练组告诫队员:“虽然他们比我们低一个名次,但是我们没有任何傲气的资本,而且千万不能轻敌!”

  据悉,上轮惨败给鱼腩大连队后,有有高层震怒,并施加教练组不小的压力。下个主场有有的对手是冲超热门厦门队,为了避免惨痛的三连败,延边是有有最大的机会!胡云峰这个时候兴师动众也就不足为奇了。

  (编辑 晨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