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预选赛伊朗出线在望 韩国终场进球幸运踢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36 每日新报

  文天

  新报讯 截至本报发稿为止,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两场争夺。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依靠终场前一粒有争议的进球客场 1:1逼平乌兹别克斯坦。 B组的伊朗以 1:0击败朝鲜后,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韩国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上半时进行得比较沉闷,双方均未能创造出得分良机,以 0:0进入中场休息。第62分钟,卡希莫夫精妙长传到前场左侧,李荣杓解围冒顶,沙茨基赫面对出击的李云在挑射破门。第89分钟,金斗炫禁区内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处在越位位置的郑景浩将球回传至中路,朴周永推射入网。最终,韩国队幸运地拿到1分全身而退。四轮过后韩国队两胜一平一负积7分,乌兹别克斯坦两平两负积 2分在小组垫底。

  伊朗与朝鲜的比赛稍后打响,双方从一开场就展开了对对手的全场逼抢,但整个场面显得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马达维基亚在右路开出任意球,雷扎伊在门前接队友头球摆渡破门得分,为伊朗攻入制胜一球。易边再战,尽管两队都不惜在进攻中投入兵力,但无奈破门乏术,最终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本场结束后,伊朗以 3胜 1平积 10分的成绩继续稳居B组榜首,出线在望。朝鲜则4战皆负,已经基本无缘德国世界杯。

  文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界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