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好球到天亮熬夜甭犹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36 每日新报

  欧、美、亚世界杯预选赛周末疯狂上演

  今天世界杯外围赛将开始新一轮的角逐,本轮欧洲区的荷兰队、意大利队将遭遇罗马尼亚队和挪威队的挑战,而南美区的巴西队和阿根廷队本轮的对手为巴拉圭队和厄瓜多尔队。

  由于罗本和范尼因伤一直未能和全队进行训练,并且范佩西发挥出色,巴斯滕将会排出什么样的锋线组合令球迷期待。大面积的伤兵一直困扰着荷兰队的集训,在本期入选的24名球员中,只有17名球员能每天正常训练,埃因霍温队的鲍马、奥耶以及范博梅尔,效力英超的范尼、罗本都不能正常训练。马凯代表拜仁在同德国队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返回荷兰队集训营后,巴斯滕特意给他准假两天不随队训练。据队医介绍,马凯的伤势无碍周六同罗马尼亚队的比赛。同时由于科库因伤缺阵,荷兰队后防线会有较大调整。

  如果在客场拿不到 3分,那么就意味着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