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萍:身为王牌的尴尬 陈忠和培养新人舍不得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大连3日电 张萍如今似乎成了陈忠和手中的王牌。在今天的比赛中,张萍再次担当了关键人物。

  比赛第二局,古巴队2423领先握有局点。关键时刻,陈忠和叫了暂停,随后派张萍出阵发球,张萍不辱使命,先是发球直接得分,然后又迫使古巴队两次失误,帮助中国队以2624扳回一局,开始了大逆转。

  张萍出阵之后,中国队“四老带两新”的阵容已经演变成“五老带一新”了———除了一名主攻由王一梅和楚金玲两名新人轮番上阵外,中国队其他队员都是奥运冠军的主力!

  从最近的几场比赛过程和换人安排来看,张萍确实还是目前中国队不可或缺的人物。不过,张萍年龄介于新老队员之间,这让她在女排的地位很尴尬———她能否将高水平保持到2008年尚不可知,而她膝伤也总是影响发挥。陈忠和总说要培养新人,而目前的事实是,一到关键时刻,他总不自觉想到了张萍,这个矛盾不知道何时能够解决。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全部张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