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宁期待幸运“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10 扬子晚报

  比利时人海宁本周的幸运数字可能是“23”,而这份幸运的最完美的结果将是法网“后冠”。

  “昨天是我23岁生日,今年我赢得了第23场连胜,周六我希望能赢得自己的第23个冠军头衔。”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后,海宁微笑着说出了自己对“23”的新企盼。“希望23这个数字能给我带来好运。”

  不过,从这个拥有世界第一反手的女球手最近的表现来看,她似乎并不需要好运的帮助。在2日的半决赛中,4月才刚刚伤愈复出的海宁以6:2、6:3轻松战胜俄罗斯“红粉军团”成员佩特洛娃;四分之一决赛中,尽管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气势汹汹,但她扯破嗓子吼叫也没能敌过比利时人的“夺命”反手,以4:6、2:6落败。

  如此看来,恰好世界排名第23位的法国老将皮尔斯纵使有全场1万多名法国球迷的助阵,要从比她年轻7岁的海宁手中夺走法网“后冠”恐怕并非易事。

  因为2003年法网冠军海宁已经准备好了。“在这个场地上,我感觉非常好……如果我只能再获得一个大满贯头衔的话,我希望那是在罗兰·加洛斯。”扬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