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冤屈得昔日名人同情 足坛标志性人物欲助一臂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7:4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3日电(记者马邦杰) 曾因一场转会官司而扬名天下的博斯曼日前表示,如果科尔需要他的帮助,他会立即赶到伦敦帮这名阿森纳球员打官司。

  “兵工厂”后卫科尔的处境与前比利时球员博斯曼当年的遭遇非常相似,都因为转会一事而遭到“不公平”的待遇。1996年博斯曼打赢了官司,摧毁了欧洲运行了一百多年的传统球员转会制度;而现在,科尔也计划通过法律推翻英格兰超级联赛的处罚规定。

  博斯曼对科尔遭到英超联赛主管部门重罚一事表示同情和愤怒。他说:“这是对自由交易的限制,极不合理。如果科尔需要我公开支持他,我会感到很高兴。如果我在一家银行上班,而我想去另外一家银行,我应该得到允许去与对方交谈。而英格兰的足球运动员却不能这样做,这太不可思议了。”

  科尔因1月27日私下同切尔西俱乐部的经理和主教练接触,而被英超联赛罚款10万英镑。英超联赛规定,凡与俱乐部签约的球员在未得到俱乐部许可时,不准与其他俱乐部接触。

  科尔认为,这条规定违反了欧洲“自由交易原则”,扬言要在最近两天将英超联赛主管部门告上法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尔新闻 全部博斯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