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晓彬签约新骑士队澳超有望上演中国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6: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新西兰骑士队老板约翰·阿德希德昨天表示,骑士队新签约了三名新队员,其中一名就是年仅20岁的中国小将张晓彬。由于骑士队是新西兰唯一能够参加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俱乐部,因此张晓彬很有可能与曲圣卿上演澳超德比。

  张晓彬曾是沈祥福手下的得意弟子,自16岁起就在英国的斯托克洪队的青年队效力,在场上司职攻击型前卫,18岁时入选了中国国奥队。新西兰骑士队的老板阿德希德对张晓彬
的评价颇高,认为他是中国最有希望的年轻球员之一,而张晓彬也非常愿意加盟新西兰骑士队,双方都相信,他们今后的合作会非常愉快。阿德希德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张晓彬是最令人兴奋的中国年轻球员之一,我们愿意为他提供一个为其展示才华的舞台。”

  同与张晓彬签订骑士的还有英乙俱乐部林肯城的射手西蒙·耶奥和本·科莱特,他们三人都已经正式成为骑士队18位球员之一。31岁的西蒙·耶奥在本赛季的英乙联赛中攻入了21粒进球,并与骑士队签署了三年合同。本·克莱特年仅20岁,此前是曼联的青年队和预备队的队员。以上三名队员都将去新西兰,并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季前训练,而季前训练开始的日期为6月15日。

  (阿 虎)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