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换血”三进三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6: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因为私下接触阿森纳队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和他们主教练穆里尼奥分别受到了30万英镑和20万英镑的罚款,但是这丝毫没有放缓穆里尼奥对于左后卫的热情,这位葡萄牙人表示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一定要摘下如意的左后卫。

  本赛季蓝军虽然捧起了英超冠军和联赛杯冠军,然而下个赛季力争能更进一步的穆里尼奥不会就此满足,他早早就在引进球员的问题上做起了文章,表示蓝军要引进一名左后卫
,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场球员,现在这三个位置上,穆里尼奥的意中人已经基本敲定。左后卫的选择穆里尼奥的目光放在了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德尔·奥尔诺身上。不过AC米兰的后卫卡拉泽也有来到切尔西的可能,因为AC米兰打算用卡拉泽和1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换得克雷斯波,而可以司职多种位置的卡拉泽也可以大大丰富切尔西的战术选择余地。随着左后卫人选的明了,穆里尼奥的中心将转移到前锋和中场的位置。前锋位置上蓝军看中了巴塞罗那的埃托奥,皇马的欧文,以及法甲图卢兹队前锋鲁西恩·阿比。而在中场的位置上,曼城队的赖特·菲利浦斯,河床队的马斯切拉诺,和巴塞罗那队的哈维都在切尔西收购的大名单上。

  有人来,就得有人走。穆帅一直强调他眼中理想的球队规模应该是24人,既然蓝军要引进三个人,那么就得有三个人要离开。前锋福塞尔,凯日曼和前卫帕克即将离队将加盟英超的埃弗顿,而凯日曼有可能去阿布同样有投资的俄罗斯中央陆军俱乐部。

  (小 雪)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