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残联赠匾谢奥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6:22 重庆晚报
残联赠匾谢奥体(图)
  本报讯“扶残助残献爱心,弘扬人道建和谐”,当昨天这块由市残联赠送给奥体的匾牌交到奥体中心负责人刘强手中的时候,他欣慰的同时也感到了一种沉甸甸,“我们这段时间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们很高兴,但接下来的工作更艰巨,我们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

  据介绍,上个月在奥体中心举办的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得到了各方面的褒奖,为此市残联副理事长周敏一行昨天专程来到奥体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奥体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残疾人体育事业,争取我市的残疾人运动员和正常人运动员能够在08奥运会上收获好成绩。

  市体育局副局长段杰称,下一步,奥体还将争取承办2008年残奥会的单项项目,并重点发展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上我市能取得好成绩的重点项目,力争来个“比翼齐飞”。

  (首席记者 王印毅)

  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