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逼近东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5: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五场较量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结束,主场作战的迈阿密热队以88:76击败底特律活塞,大比分以3:2领先,离东部冠军仅一步之遥。

  上一场落入犯规陷阱的大鲨鱼奥尼尔本场憋足了劲,一上来就硬打本·华莱士得手,他利用拉希德·华莱士没上来包夹的机会,连续给了大本钟几记重锤,最终他拿下了20分5个篮板。首节双方的进攻都比较稳定,热队以28:26仅领先2分。第二节,活塞队突然大失准
星,进攻糟糕透顶,还连续被吹犯规,直到该节打了一半,他们才利用普林斯的空中接力投中了第一个球,而他们单节高达6次的失误也白送给对手很多快攻机会。热队趁机将比分拉开,上半场以53:39领先。

  第三节热队继续“大打出手”,最多时曾领先了20分,然而韦德在被“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犯规后腰部受伤下场,活塞趁机将差距缩小到10分。第四节韦德上了两分钟后又下场了,好在替补巴特勒与琼斯、哈斯勒姆表现不错,最终热队以88:76获胜,率先拿到了赛点。不过热队为本场胜利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由于在比赛中受伤,韦德下一场能否上场还很难说。

  两队的第6场比赛将于5日在活塞主场进行。 杨斌实习生周佳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