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不爱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5: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巴黎人爱晒太阳,只要是阳光明媚的日子,无论是塞纳河边的堤岸,还是遍布巴黎市区的一片片草坪,总会挤满了享受阳光的人群,甚至有些人还会来一顿野餐,虽然原本是三三两两各自为阵,但远远望去,那种景致,总是给人一种在开PARTY的错觉。

  昨天早晨起来看CNN,特别留意了一下早间新闻结束后的天气预报,发现法兰西全境都是阳光普照,于是没穿外套就赶往罗兰·加洛斯。谁知从地铁口一出来我就发现不对劲,刚
才还碧蓝碧蓝的天空转眼阴云密布,冷飕飕的。而当我快走到大门口时,大滴大滴的雨点开始砸下来,我逃进新闻中心,赶紧去问组委会工作人员,果然,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比赛延后!那位负责向记者通传组委会赛程安排的黑人小伙子很无奈地摇着头告诉我:只有等着,什么时候雨停了,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安排比赛。

  我又跑进中心球场看了看,整个场地已经被绿色的防雨布盖了个严严实实,雨水裹着冷风肆虐着,到处湿漉漉的,看台上稀稀落落仍坐着一些痴心的观众,打着伞,在阴冷的风中苦苦等待。此时,天空更加阴霾,真不知道何时才能云收雨歇。新闻中心里,无所事事的各国老记们脸上都显出焦灼的神色———这鬼天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